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晉三今葬禮!生前遺願曝光 竟與「台灣」有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09:00
安倍今日舉辦葬禮。(圖/李登輝基金會提供)
安倍今日舉辦葬禮。(圖/李登輝基金會提供)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凶嫌山上徹也射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遺體於昨(11)日運至東京增上寺,今(12)日辦葬禮,副總統賴清德也遠赴日本弔唁。而安倍死前遺願也曝光了,竟與台灣有關。

更多新聞:斷言鬼門開前出大事!命理師曝4生肖「5運神炸」擋不住了

 

副總統賴清德赴日本弔唁安倍晉三。(圖/TVBS)

安倍晉三遺體於昨日台灣時間下午2點時,從澀谷區家中移至增上寺,妻子安倍昭惠神情哀戚憔悴,於今(12)日舉辦葬禮。而副總統賴清德與安倍晉三有20多年的情誼,在駐日代表謝長廷陪同下,以「家屬親友」身分出席祭壇捻香致哀。

更多新聞:郁方罕曬私密床照!尪旁竟藏「粉紅嫩妹」依偎懷裡:扒很緊

 
事實上,安倍晉三與台灣有著濃厚的關係,在世時多次助台推銷農產品,而遺願竟與台灣有關,就是想前往一次五指山,親自追念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

安倍晉三(圖右)訪台時與前總統李登輝(圖左)相見 。(圖/李登輝基金會提供)

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透露,安倍晉三生前不只一次表達想上五指山憑弔李登輝,如今卻成為無法親自完成的遺願;李登輝夫人曾文惠雖年事已高,但聽聞安倍遭槍擊身亡後內心悲痛,透露會為安倍的靈魂祈禱。

更多新聞:安倍晉三死前「最後對話」曝!妻痛哭喊小名 絕望看愛人離世

安倍晉三昔日多次幫助台灣。(圖/翻攝自安倍晉三臉書)

此外,安倍晉三2010、2011年兩度來台拜訪,卻爆出「小黃事件」;原本安倍晉三結束表定行程後,要與民進黨人士續攤,怎料竟自行搭計程車前往,個性相當親民,但外交部當時也被質疑失禮,引發不小風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安倍#葬禮#遺願#台灣#李登輝#山上徹也#遺體#賴清德#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4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