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前夕 歐巴馬遭爆料傳緋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13 13:43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現在卻傳出4年前歐巴馬在競選參議員時,曾經和女助理有私人情誼,引發老婆不滿,把助理遠調加勒比海,英國每日郵報還找到了緋聞女主角。不過歐巴馬陣營認為,這又是選舉抹黑的伎倆。

歐巴馬今天照跑行程貼近基層,不過跟著他的除了支持者,還有疑似出軌的緋聞。照片中這名女性就是緋聞女主角,英國週日每日郵報報導,非裔美籍的她今年33歲,2004年歐巴馬選參議員時,擔任歐巴馬的助理。

就在選戰快要結束時,歐巴馬老婆蜜雪兒發現,助理和老公有私人情誼,於是快刀斬亂麻,馬上換掉她的職位,給一個遠在加勒比海的工作,美其名是升官,其實是被流放。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蜜雪兒表現很棒,對吧!」

8月底的民主黨大會,歐巴馬大打家庭牌,在台上給老婆一個飛吻,非常甜蜜。其實黨大會不久前, 這個緋聞就已經開始流傳,當時有人認為是輸掉提名競爭的希拉蕊在放話。

隔了3個月傳聞再起,每日郵報記者特地飛到加勒比海找女主角,她說搬到這邊,因為和現在的男朋友墜入愛河,否認和歐巴馬有私人情誼。歐巴馬陣營認為,這又是選舉抹黑的手段,不予置評。

◎畫面:英國週日每日郵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275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