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Q2財報報喜! 韓八大國民美食因通膨喊漲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2:04

南韓三星公佈第二季財報,營收上看77兆韓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0.94%,三星股價因此大漲超過3%。雖然三星營收報喜,不過南韓通膨越來越嚴重,像是炸醬麵、紫菜包飯等八大國民美食,通通喊漲,最高漲幅已經有8.5%。

圖/翻攝自youtube Xbox

 
不用XBOX的主機,就可以在電視上玩遊戲,南韓科技龍頭三星,推出一款專為XBOX設計的應用程式,只要像這樣按一下,就可以在電視上打電動。

三星歐洲區市場主任:「大家可能有一台(XBOX)遊戲機,安裝在他們的客廳,此外他們也能選擇,在臥室擺三星電視玩XBOX。」

三星也傳來捷報,7日公布第二季初步財報,營收上看77兆韓元,而營業利潤則為14億韓元,財報公布後,三星股價一度上漲超過3%。

 
韓聯社記者:「與去年第二季相比,營收增長20.94%,營業利潤增長11.38%。」

不過通膨影響現在什麼都變貴,就連南韓國民美食也喊漲。

韓聯社主播:「炸醬麵炸肉餅紫菜包飯等,八種受歡迎的國民美食,價格全部上漲。」

像是一碗炸醬麵今年初才5700多韓元,但現在均價超過6千韓元漲幅8.5%,國民美食中漲幅最大,而刀切麵、紫菜包飯都上漲超過6%,其他的價格也都調漲至少4%。

韓聯社主播:「南韓全境房價漲100萬韓元,其中的21萬多韓元,很可能受到江南地區房價影響。」

受到轉移效應影響,南韓全國房價,因為江南區房價攀升全都跟著漲價,讓想買房的南韓民眾苦不堪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三星#通膨#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43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