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40歲社長打高爾夫球暈倒!搶救不治驟逝 留唐氏症愛女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08:53
日本知名人力銀行「Bizreach」社長多田洋祐。(圖/翻攝自多田洋祐twitter)
日本知名人力銀行「Bizreach」社長多田洋祐。(圖/翻攝自多田洋祐twitter)

提供人力招聘與求職資訊的日本知名人力銀行「Bizreach」,年僅40歲的社長多田洋祐,日前與高中同學打高爾夫球時突然暈倒,送醫搶救不治,因急性心臟衰竭於於2日病逝。公司昨(6)在官網發表訃聞,創辦人南壯一郎也沉痛地表示,多田洋祐過世前一天還出席公司會議,據家人指出,他天生就有心臟方面的疾病,與妻子育有2名女兒,其中剛滿2歲的小女兒患有唐氏症,不料他驟然離開,令同事與親友悲慟不已。

「Bizreach」曾找女星吉田彩子拍攝廣告。(圖/翻攝自多田洋祐twitter)

 
更多新聞:又一生命離開!女星悲曝「噩耗」崩潰淚喊:永遠活在心裡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982年出生的多田洋祐,畢業於中央大學法學系,2012年加入「Bizreach」,並在2020年從南壯一郎手中接棒擔任社長,憑藉卓越的工作表現與領導能力,公司截至今年7月的營業收入為80億日幣(約新台幣18億元),營業額達436億日幣(約新台幣97億元),還曾找女星吉田彩子拍攝廣告,他本人也不時登上商業雜誌版面,接受訪問。

多田洋祐因急性心臟衰竭過世。(圖/翻攝自多田洋祐twitter)

更多新聞:明「小暑」當心5禁忌!3種人易衰神上身 1張紙爽招財
 

多田洋祐另一個為人熟知的身份,就是唐氏症女兒的父親,他曾坦言夫妻二人得知女兒患病時都震驚到忍不住落淚,但他們看到孩子積極接受治療後,決定化小愛為大愛,為同樣有罕病兒的家庭奔走,許多父母因此受到鼓舞,如今聽聞多田洋祐的噩耗都感到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田洋祐#身體#健康#心臟#過世#唐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94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