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錢也要擺脫的恐怖娃娃 靠近就胸痛噁心、怕到鎖倉庫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25
男子自接手珍妮特(Janet)娃娃後身邊不斷出現詭異事情。(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自接手珍妮特(Janet)娃娃後身邊不斷出現詭異事情。(圖/翻攝自推特)

安娜貝爾現實版真的上演?一名來自英國北安普頓(Northampton)的男子約克(Miki York)在2016年接手一個叫做珍妮特(Janet)的娃娃,它今年已經高齡119歲,不料自此後怪事頻繁發生,自從它入住後約克和到訪親友竟陸續出現胸痛、噁心的狀況,他這才意識到,為何前主人寧願砸錢也要將娃娃送走,現在約克只好將娃娃給鎖在倉庫裡,彷彿安娜貝爾的情節令人毛骨悚然。

綜合外媒報導,娃娃珍妮特過去的主人是一名住在美國德州的婦人,直到她2016年去世,她的家人便急著將娃娃給脫手,由於對娃娃的恐懼使然,甚至願意砸錢來擺脫她。後來珍妮特被送到英國約克的手上,剛收到時約克還難掩興奮,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只要有靠近珍妮特,身體就會出現胸痛、噁心的狀況。(圖/翻攝自Miki York YouTube)

約克在擁有珍妮特後生活不斷發生「詭異事件」,有一段時間珍妮特被拍到在鏡頭前眨眼,儘管她只有一雙如黑洞般的瞳孔。約克表示,當身邊人接近珍妮特時還出現胸痛,並感到噁心,就連他自己和珍妮特待在一起工作時也感到反胃,「她不被歡迎,人們討厭她」。

約克坦言,「感覺她(珍妮特)身上一定發生過什麼事,對方不要任何一毛錢,甚至付錢主動將她送來英國,他們真的很想擺脫她」。更詭異的是,每次約克走進工作室時,娃娃都會莫名其妙地從上面掉下來,每次他都發現珍妮特莫名躺在地板上。

 
珍妮特現在多數時間被鎖在倉庫裡。(圖/翻攝自推特)

而現在珍妮特多半時間被關在倉庫裡,因為她會帶給周圍人不好的感覺,不過約克仍想繼續挖掘娃娃的過去,並看看以後和珍妮特之間還會發生什麼樣的奇特遭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娃娃#安娜貝爾#噁心#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610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