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男子唱京劇 演「包公」免化妝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志旻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9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09 22:40

一般的演員演「包公」,都需要把臉塗黑,不過在大陸,有一名京劇演員,演包公完全不用化妝,因為他是一名來自利比亞的非洲人;天生黑色的膚色,讓他演包公更「入木三分」,而這名非洲男子,4年前因為熱愛中文,放棄數學碩士的高學歷,到大陸學中文學京劇,幽默出色的表現,還曾經登上大陸春晚,在數億人前表演。

利比亞男子郝歌:「駙馬爺近前看端詳,上寫著秦香蓮她32歲,狀告當朝駙馬郎,欺君王藐皇上,悔婚男兒招東床,殺妻滅子良心喪,逼死韓琪在廟堂。」

穿著戲服,在台上扮演包公,不管是架勢還是京劇唱腔,都讓人拍案叫絕,不過,你絕對想不到,這可不是正統的北京人,而是一名來自利比亞的年輕人,他取了一個中文名字,叫做「郝歌」,而果真人如其名,郝歌學習中文學習京劇,神速的進步程度,讓老師們都非常訝異。

郝歌:「咬定了牙關作為哪樁,因為我化妝不要,不用化妝,對,就畫一個月亮就行了,對,你說嘛,本來皮膚那麼黑。」

笑稱自己演包公,完全不用化妝,郝歌幽默的表現方式,真的讓大家印象深刻,其實郝歌原本是一名數學碩士,因為熱愛音樂放棄自己的專業,跑到大陸學中文、學京劇,雖然很困難,不過郝歌非常有毅力,克服了語言上的障礙。

郝歌:「京劇也是音樂,我還叫它Chinese Rap,中國的Rap,我是一個音樂人,所以我覺得我也是在做音樂,我覺得我學這個東西,我可以放在我的音樂裡邊。」

或許沒有造型包裝,郝歌只憑著一股對音樂的熱愛,還是打出他的知名度,這就是他對人生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京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