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鄉正被俄軍摧殘 烏克蘭網壇一姐:要賺更多錢幫助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5:17
烏克蘭網球一姊卡莉妮娜(Anhelina Kalinina)盼用贏得的獎金幫助烏克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網球一姊卡莉妮娜(Anhelina Kalinina)盼用贏得的獎金幫助烏克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34的烏克蘭網球一姊卡莉妮娜(Anhelina Kalinina),27日在溫網首輪逆轉擊敗對手,打下個人在溫網會內的首場勝利;然而心繫家鄉的她內心仍十分焦急,她表示將努力取得更多賽事勝利,利用贏得的獎金幫助仍受到戰火催殘的烏克蘭人民,盼讓更多人倖存下來。
 
卡莉妮娜在溫網贏得她的第一場會內勝利後表示,她的父母在伊爾平(Irpin)的房子遭到俄軍襲擊炸毀,但所幸兩人均安,目前暫時居住在她和老公的房子裡;但她的祖父母仍被困在被俄軍佔領的城市,卡莉妮娜說他們住在「俄羅斯士兵的隔壁」,房間隔壁全都是俄軍的軍用武器,完全沒辦法逃離。

 

卡莉妮娜想利用運動員的身分提醒人們「烏克蘭局勢嚴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有數千名平民和戰鬥人員傷亡,至少 1200 萬人逃離家園。由於比賽進行的同時戰爭仍不停歇,卡莉妮娜透露這種情況下「很難專注」,但她仍會努力過關斬將,著眼於贏得比賽獎金幫助更多同袍。
 
卡莉妮娜接下來次輪將對上同樣來自烏克蘭的圖蘇倫珂(Lesia Tsurenko),她們想利用運動員的身分提醒人們「烏克蘭局勢嚴峻」,呼籲各界持續伸出援手。此外,此次溫網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選手參賽,因此這屆賽事將不會影響積分排名。卡莉妮娜透露,相比正流離失所的烏克蘭人,積分的重要性顯得微不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網球一姊#卡莉妮娜#溫網#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1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