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22連勝!「四大賽至少80勝」 喬科維奇成史上第一人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4:11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開打,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在首輪擊敗南韓選手「權純雨」,不僅拿下他從2018年以來保持的溫網22連勝,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四大滿貫賽都至少贏下80勝的第一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球王喬科維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迎來22連勝。

原以為首輪能輕鬆過關的喬科維奇,週一對上24歲的南韓選手權純雨,意外丟掉第二盤,好在最終回穩,以6比3、3比6、6比3、6比4獲勝,他自2018來保持不敗,這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四大滿貫賽,都至少拿下80勝的男選手。

網球明星喬科維奇:「從澳洲然後回到球場感覺很不同,對我來說不是那麼愉快,但現在沒有了我現在繼續往前MOVE ON。」

 
去年大爆冷門在美網封后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第一次在溫網中央球場亮相,她以直落二力退比利時選手艾特凡珂,19歲的她,挺進64強,自己也說不敢相信。

英國選手拉杜卡努:「我度過了很艱困的一年,這不是什麼秘密了,但只要在中央球場取得這樣的勝利值得了。」

至於英國前球王莫瑞傷後復出,對上澳洲選手達克沃斯,他甚至使出下手發球,把對手嚇了一大跳,莫瑞也趁機取分。

英國選手莫瑞:「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認為它不尊重對手,我不知道我一直不明白這是合法的。」

莫瑞因為下手發球,被批評不尊重對手,不過他最終還是以4比6、6比3、6比2、6比4,擊敗對手,他也為自己辯護,認為這樣打球,沒有任何問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喬科維奇#網球#公開賽#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