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20天!俄軍飛彈再轟基輔 老街區大樓半毀起火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0:14

俄羅斯目前攻勢主要集中在烏克蘭東部,沒想到砲火已經平息20天的首都基輔,卻在星期天又傳出數聲爆炸,導致一棟住宅大樓大規模損壞同時起火。而現在烏軍雖然從北頓內次克退守,但也決定轉移陣地到更高處繼續作戰。

圖/翻攝自twitter @BackAndAlive

 
事隔20多天烏克蘭首都基輔又再度遭到俄軍砲擊 ,民宅冒出濃濃黑煙 ,警消人員只能趕緊搶救,儘管烏東地區戰事失利,但根據烏克蘭國防部最新公布的影像,烏軍在北頓內次克地區邊撤退一邊攻勢不斷,最新據點也曝光。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局長 布達諾夫:「根據目前的情況,我們在廢墟和開闊田野已經不可能守住陣線,因此我們將撤退到更高的地方,預計到八月,應該烏克蘭軍事行動會有明顯結果。」

烏克蘭軍方強調 ,從北頓退守後將前往高地,防禦行動會持續進行,而且八月很可能就會在南方赫爾松地區進行反攻,只是對烏軍來說軍隊人力和武器短缺,恐怕是眼下最急迫的問題。

 
烏克蘭戰機飛行員「月魚」:「如果我們談到空對空的戰事,基本上俄軍擁有武器優勢是超越我方的戰機的。」

雙方在先進戰機數量不平等 ,或許是無法阻擋俄軍攻勢的原因之一,但針對烏俄戰爭遲遲沒進展,英國首相強生也說話了。

英國首相強生 :「(烏俄戰爭)帶來我們不需要的經濟問題,關於戰爭的壓力將增強,鼓勵或者說是強迫烏克蘭,達成一個對他們而言很糟糕的和平協議。」

強生參加G7峰會敦促七大工業國集團各國領袖,不要放棄烏克蘭;另外印尼總統佐科威也將訪問烏克蘭和俄羅斯,推動兩國和平解決衝突,要在烏俄之間扮演和事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基輔#G7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2829

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