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曼風暴/客戶信心崩盤 星、港現AIG退保人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18 18:47

美國聯準會,決定挹注850億美金來拯救AIG保險集團,破產危機暫時解除,不過投資戶跟保險戶的信心,似乎已經崩盤,今天從新加坡到香港,數千民眾大排長龍,拿著保單,到AIG的子公司要求退保,經理人員趕緊出面信心喊話,不過還是止不住退保浪潮,AIG在美國的股價,也一天暴跌4成。

儘管AIG破產危機,暫時解除,不過全球各地的AIG投保戶,還是沒有信心;AIG在新加坡的子公司AIA,出現大批前來退保的人潮,民眾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先把錢拿回來要緊。新加坡民眾:「我趕快來退保,讓自己的錢安全,總比以後後悔來的好。」

儘管業務員,向民眾發放礦泉水和宣傳單,希望大家不要退保,但是民眾用行動說明,對於AIG產業的信心已經崩盤;此外在香港的AIG子公司,也一連收到1千6百張退保單,副總裁親上火線對客戶喊話。香港友邦保險副總裁:「(客戶)有足夠的時間,去考慮續保。」

投保戶對AIG不再有信心,股票投資戶更是不給面子,大舉拋售持股;9月17日的股價還有3.75美元,沒想到18日一開盤馬上跌到2.61元,股價攔腰折半一下子暴跌4成。

不過AIG投資全球,包括英國的曼徹斯特球隊,美國政府救火的850億,英國球隊也能分一杯羹。記者:「你知道你繳的稅,也要拿來做這支球隊的紀念衣嗎?」民眾:「什麼,我不知道有這種事。」

但是美國政府的銀彈攻勢,救不救的了全球金融市場?AIG如何防止客戶信心崩盤?外界還在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0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