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跌進1500度熔鐵桶 「身體瞬間裂兩半」半屍躺地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10
美國伊利諾伊州工人迪克斯,不甚跌進熔鐵桶中慘死。(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伊利諾伊州工人迪克斯,不甚跌進熔鐵桶中慘死。(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伊利諾伊州近期發生一起駭人的意外事故,39歲工人迪克斯(Steven Dierkes)在鑄造廠工作時,不小心跌進溫度高達攝氏1500度的熔鐵桶中,同事目睹他「身體裂成兩半」當場死亡,一半遺體則陳屍在地板上。
 

身為三寶爸的迪克斯,2日上午10時在當地鑄造廠Caterpillar Mapleton Foundry工作時發生可怕事故,跌入熔鐵桶中當場死亡。目擊者透露,迪克斯在熔鐵桶旁工作時不小心跌倒,可是他沒有整個人都摔進桶中,所以屍體的一半還留在地板上,一旁的同事都被這怵目驚心的景象給嚇壞了。

 
熔鐵桶動輒千度高溫,迪克斯掉進去後被活活熔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同事在網路上透露,意外發生前迪克斯才上工三天,對於工廠設備的操作都還不太熟悉,可能是造成意外的原因。皮奧里亞郡(Peoria County)治安官沃特金斯(Chris Watkins)表示,初步調查是意外事件,暫時沒有發現工廠有違規事項,案件仍在調查中。
 

鑄造廠發言人米勒(Lisa Miller)對外表示,對於員工不幸殉職事件,他們深感悲痛,「我們的心永遠與這名員工的家人、朋友與同事同在,維護工廠員工、承包商與訪客安全是我們首要任務」。而迪克斯的家人將在近期為他舉辦追思會,紀念這名認真努力且善良的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鑄造廠#意外事故#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5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