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男童過生日玩氣球 意外吸入氦氣大腦缺氧身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5:52
8歲男童因吸入過多氣球氦氣意外身亡。(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8歲男童因吸入過多氣球氦氣意外身亡。(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一名住在愛爾蘭都柏林的8歲男童,去年生日當天遭家人發現倒臥在臥室身亡;經調查發現男童的死因為吸入過多氣球氦氣導致大腦缺氧。

根據英國《都市日報》報導,8歲男童路克(Luke Ramone Harper)去年在家中將形狀像8的氣球放在自己頭上後,因吸入過多氦氣,導致致命腦損傷,隔天在醫院被宣布死亡。

 

路克的媽媽希拉蕊(Hilary McSweeney)描述,當天下午五點媽媽打電話去樓上,叫他跟妹妹下來吃飯時,他都沒有回應,直到她上樓去看,才發現自己患有自閉症與過動症的兒子,臉朝下躺在地板上,而氣球則在他的頭上。

驗屍官說明男童是意外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路克的媽媽表示,這些是他一週前的生日裝飾,部分消氣的裝飾就一直放在家中。希拉蕊也告訴警方,當時他和路克的爸爸趕快把他帶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並在等待救護車抵達前,為路克做胸部按壓,隨後路克送往醫院後心臟便停止。希拉蕊對兒子的逝去表示:「我的心已經沒有任何知覺、心碎,及難以想像的痛苦。」
 

隨後,驗屍報告也指出,路克因吸入過去消氣氣球中的氦氣,導致心臟驟停,大腦缺氧而死亡。驗屍官也做出路克是意外死亡的檢查結果。對於這起意外,路克父母也心痛表示,提醒其他家長在使用氦氣氣球時可能造成的潛在影響,尤其是家有幼兒者。路克爸爸表示,用完之後,人們應該要正確並確保氣球裝飾物等有被妥善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爾蘭#氣球#氦氣#意外#缺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12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