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島」兩棲攻擊艦出動! 環太軍演韓動員史上之最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09:03

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登場,南韓今年參演規模,是有史以來陣容最龐大,除了「世宗大王級」神盾驅逐艦,也首度出動「獨島級」兩棲突擊艦。艦隊出發時,在濟州海軍基地,舉行盛大儀式。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官方網站

 
兩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舉行,南韓海軍,今年出動的兵力,規模史上空前。

韓聯社TV主播:「今年第17次的環太平洋軍演,是南韓海軍在1990年首度參加以來,投入最多兵力的一次。」

按往年慣例,南韓會常態派遣,世宗大王級的神盾驅逐艦,和張保皋級潛艦,文武大王號通用驅逐艦,今年規格全面升級,出動最先進的獨島級兩棲突擊艦,以及孫元一級潛艦,超過1千名兩棲登陸和特戰兵力。南韓海軍將領將登上,美國兩棲突擊艦艾塞克斯號,

 
南韓海軍官方頻道:「此次軍演南韓海軍將是史上首次,擔任遠征突擊支隊的指揮官。」

日本海上自衛隊,則是和美軍雷根號打擊群,一起行動,為期37天的聯合軍演,集結美澳加日韓,共26個38艘艦艇、170架飛機,2.5萬兵力,演練反潛反艦、防空和兩棲作戰,目標劍指中國大陸。

暗示官員脫下口罩,轉往東加訪問的大陸外長王毅,鏡頭前擠出笑容,只是南太平洋島國「安全計畫」破局,英國衛報一名斐濟記者爆料,他們被禁止拍攝或參加活動,甚至不准提問,還親眼目睹,大陸官員阻擾記者採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太平洋軍演

#軍演#環太平洋#南韓#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3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