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加持 上海豪宅喊到9千萬人幣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大陸企業聯合會評選的5百強企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成功擠進「榜單」,展現在大陸的企業實力;上海一個房地產業者,也抓住這個時機,最近所推出的豪宅建案,就把郭台銘當作是廣告宣傳;因為郭台銘來看過這個,號稱是上海最後一批別墅豪宅的建案,最貴的一棟開價9千萬人民幣。

小朋友花園踢足球,大人看房,他們是上海房產代銷組成的台商看房團,跑到郊區看豪宅,因為房產商大力宣傳,他們的建案可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意的。房產業者胡海嶸:「郭台銘先生是半年多前,他來看過,跟一些領導過來看過。」

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才剛榮登大陸5百強企業,房產商趁機打活廣告,標榜有森林、花園、游泳池的深宅大院,附裝潢,一棟喊到人民幣9千萬,雖然郭台銘沒買,但郭台銘朋友已經下訂一棟6千萬人民幣的別墅。

台商:「預算太貴,比我的預算差太多。」台商太太:「價格我覺得偏高,高很多。」台商:「看的不錯,不過價錢很高。」台商:「價格上可能(比台灣)也不會便宜到哪去,但設計上如果要買,可能會買毛胚房自己來設計。」

台商團2天來了4百人,大陸業者小心接待,因為236戶本來預估4個月的銷售期,結果單靠大陸當地市場,1年還沒賣光。TVBS記者彭馨儀:「大陸房市不景氣,台灣企業家成了大陸房產商,下半年賣房新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4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