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辣孕婦」蕾哈娜低調產子 卸貨前夕男友慘遭逮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2:52
蕾哈娜13日低調產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哈娜13日低調產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生了!她在懷孕時期經歷男友遭到逮捕等風波後,美國媒體《TMZ》爆料,她於當地時間13日生下男寶寶後,《時人雜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據悉,她目前尚未公開寶寶的姓名。
 
美國CBS電視台的娛樂節目「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指出,有關係人士透露,兩人都對孩子出生一事感到喜出望外,片刻不離彼此身邊。為了讓男友饒舌歌手A$AP Rocky(速可達硬漢)的家人見到孩子,他們正計畫前往紐約,也打算讓蕾哈娜的家人從巴貝多前往美國。

 
 
蕾哈娜於一月底宣布懷孕後,分享自己挺著孕肚,與A$AP Rocky手牽手在紐約散步的模樣,引發關注,她後來也在米蘭時裝週、巴黎時裝週展現出大膽的孕婦時尚,甚至被受封為「最辣孕婦」。
 
蕾哈娜懷孕時的服裝打扮相當受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她懷孕後,身邊卻依然風波不斷,包括男友A$AP Rocky遭傳與服裝設計師劈腿美女設計師Amina Muaddi劈腿、以及A$AP Rocky因為涉及去(2021)年11月發生的好萊塢槍擊案,而在機場遭到逮捕。
 
另一方面,蕾哈娜現在副業發展得如日中天,她推出的美妝產品 Fenty Beauty、 護膚產品 Fenty Skin等皆讓她大賺一筆。但她於2016年推出專輯《反了》(ANTI)後,就遲遲沒有推出新作品,眾多歌迷也不斷敲碗,希望她能盡快回歸樂壇。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蕾哈娜#當媽#生子#A$AP Rocky#小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