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安亮紅燈!智利一晚兩案 防長家遭搶劫、總統護衛遇襲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7:54
智利總統護衛在車上遭遇搶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智利總統護衛在車上遭遇搶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智利當局表示,國防部長費南德茲家遭人闖入搶劫,歹徒毆打部長的兒子並威脅她的丈夫。此外,總統安全小組一名護衛也在另一案中被匪徒射傷手臂,歹徒還偷走一部總統座車。

法新社報導,費南德茲(Maya Fernandez)位於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努諾亞區(Nunoa)的家宅昨天晚間遇襲,當時她本人並不在家。費南德茲為智利前社會主義領袖阿言德(Salvador Allende)的孫女。

 

地區警長卡繆(Jean Camus)今天宣布:「國防部長家發生搶劫案…不明人士偷走了現金和一部車」。

同一晚,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的一名護衛也遇搶劫,並被射傷;事發時他坐在官方座車內,一群男子上前襲擊他。

事發地點位於聖地牙哥南部聖米格(San Miguel)地區,這名護衛正要將車駛回總統府。警方表示,歹徒將他載到聖地牙哥北方一個城鎮,將他射傷並丟棄在街上,再駕車逃逸。目前沒有這名護衛情況的消息。
 

智利官員呼籲應加倍努力控制犯罪及改善治安。

內政部副部長孟薩夫(Manuel Monsalve)表示:「我們已採取具體行動來取締組織犯罪。」

智利目前的犯罪情況,無論數量與嚴重性都在急劇上升;一名官員曾稱,智利正處於「重返民主以來,治安最敗壞的時候」。(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智利#國防部長#遇襲#搶劫#組織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94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