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岐山拜會尹錫悅 轉達習近平訪中邀請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4:20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與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照片來源:AP)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與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照片來源:AP)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10日正式上任,在位於首爾市龍山區的新總統辦公室,接見代表中國大陸出席就職典禮的國家副主席王岐山。
 
被視為習近平左右手的王岐山,在會面時代表習近平祝福尹錫悅就任,期盼南韓在新任總統領導下和平發展、百姓安樂。王岐山公開提及習近平與尹錫悅通話,也代表習近平邀請尹錫悅訪中,韓媒分析,這可能是為了牽制韓美關係發展。新加坡總統哈莉瑪也與尹錫悅會面,新加坡擔任今年RCEP輪值主席國,雙方都強調藉由RCEP等多邊協定,加強區域經濟整合的重要,同時討論了南韓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數位經濟夥伴關係協定的意願。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中國大陸#總統#習近平#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5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