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日男原子彈追悼祈念堂內烤肉 涉嫌觸犯不敬罪遭逮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0:27
「原子爆彈無緣死没者追悼祈念堂」位在長崎市的平和公園內。(圖/翻攝自推特@kimi_aya_)
「原子爆彈無緣死没者追悼祈念堂」位在長崎市的平和公園內。(圖/翻攝自推特@kimi_aya_)

長崎市的平和公園內,有一座「原子爆彈無緣死没者追悼祈念堂」,氣氛莊嚴肅穆。然而,近日卻傳出有人在該處的燒香台烤肉,留下一片狼藉,就連民眾的獻花都遭到火舌波及。長崎縣警也於29日逮捕一名52歲的男子。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長崎市表示,28日上午8點左右,放置香爐的燒香台下方的不銹鋼板上,發現疑似有人烤肉的痕跡,四周還有殘留的食物,旁邊的供品和獻花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不僅如此,25日早上,清潔業者在巡視時,就發現有人疑似在該處吃便當。26日上午,燒香台上發現一盒肉,旁邊有一個裝有男性襯衫的行李箱,但沒有找到失主。

 
 
男子疑在祈念堂內烤肉,留下一片狼藉。(圖/翻攝自推特)
長崎市職員通報警方後,浦上警察署確認平和公園附近的監視器,於28日下午要求公園附近一名男子前往警局詢問,並於29日凌晨,以涉嫌「禮拜場所不敬罪」將他逮捕,目前正在調查男子的動機。長崎市市長田上富久於29日表示,這次的事件,踐踏了民眾追悼死者的心意、以及市民對和平的期望,將會加強相關對策。
 
長崎市指出,祈念堂主要安置身分不明者、以及無人認領的原子彈犧牲者遺骨,開放民眾24小時前來燒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長崎#原子彈#祈念堂#烤肉#不敬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45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