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疆驚爆日人怕 不去北京看奧運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5 17:58

北京奧運倒數3天,全球50萬運動迷已經趕到北京,準備大飽眼福,一票難求的奧運門票,更在拍賣網站上飆到票面價格的80倍,不過在日本,情況卻完全不同,很多日本人不但被新疆爆炸嚇壞,還怕到大陸吃到毒水餃,寧可待在家看電視轉播,旅行社的奧運套裝行程因此大滯銷,打出5折流血價,還是乏人問津。

北京民眾:「北京奧運加油!」

奧運熱潮席捲北京,最後一批預售票引爆的混亂,讓人記憶猶新。公安:「不要推擠!要服從工作人員的疏導。」

一票難求的奧運入場券,在網路上飆到票面金額80倍的天價,沒想到在日本,竟然是乏人問津。日本粉領族:「(大陸)政局不穩,還有毒餃子,我會覺得怕怕的,我買了大電視,在家看就好啦。」

有人怕毒餃子、有人擔心北京的安全,日本民眾對奧運冷感,旅遊業連帶受害,奧運套裝行程全面滯銷,就算打出5折流血價,還是賣不出去。旅行社業務員近藤剛 :「就連棒球都還剩一大堆票。」

更慘的是,這些旅行社是透過日本奧委會,向北京奧組委提出申請,只能以飯店,機票加門票的套裝行程在日本國內銷售,門票不能拿到北京賣也不能單賣,沒想到日本民眾卻不捧場,眼看這一張張,應該是洛陽紙貴的奧運入場券,就要變成廢紙,原本想搶搭奧運熱撈一票的日本業者,很可能落得血本無歸的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32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