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卡卻很美味 廚師為你健康把關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21 22:29

現代人文明病多,標榜健康的有機食品和低卡食物都大受歡迎,香港最近出現一家老外掌廚的有機餐廳,菜色相當精緻,而在加拿大也出現了專門提供低卡食物的餐廳,而且菜色相當高檔,吸引了不少事業有成、體重過重的大老闆前來捧場。

色香味俱全,看來很有份量的美味佳餚,讓人食指大動,卻不會讓人發胖;加拿大這間餐廳,專門標榜低卡美味,有別於一般的低卡餐,單調、變化少,這家餐廳走的是精緻路線,菜色十分多樣化,從亞洲、墨西哥、日本料理,各種異國料理,甚至是美式漢堡,每樣主菜的熱量不高,都控制在650大卡以內。餐廳經理貝茲利:「我們發展較精緻的食物,美味、份量夠,讓人有滿足感,而且都低於650卡。」

餐廳採用橄欖油、葡萄子油,少油的方式烹調,從食材、配料,所有卡路里都斤斤計較,餐點低卡、低鈉,甚至連維他命成分,都幫你評估過了。企業家波瓦得:「這是很有意思的概念,尤其對像我這種體重過重的人。」

就連讓人難以拒絕的甜點,也都控制在200卡以內,吃出美味,也要吃出健康,香港出現一家有機餐廳,則是標榜一切食材都是零污染,不用肥料、不用農藥。Beo創辦人麥克瑞契曼:「研究指出,環境都受到化學物質污染,你可吃出不同的味道,我都吃我們農田的有機蔬菜。」

Beo的菜單多為義大利風味的創意料理,打破甜鹹的疆界,菜色多元化,也頗具巧思,漂亮的擺盤讓人食慾大增,主廚不愛用現成醬料,連搭配的醬汁,都用新鮮蔬果做成,健康又沒負擔,也讓許多老饕一吃就上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8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