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生完大寶「4天後再產男嬰」!嫩媽崩潰:還有2孩在腹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3:19
4胞胎已產下2個,另外2子還在母親腹中。(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4胞胎已產下2個,另外2子還在母親腹中。(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生完了又生,怎麼生產不完!大陸山東一名22歲媽媽剛生下兒子,過了4天後再度生下一名寶寶,最神奇的是她肚中還有2個胎兒,4胞胎非同月同日生,極為離奇,但也讓親媽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爆「快篩陽性」硬衝阿妹演唱會!1.1萬人群聚 網求救陳時中

 

根據《海報新聞》報導,山東一名22歲媽媽第1胎就是「4胞胎」,2月時肚子突然感到不舒服,趕緊送到醫院檢查,被醫生診斷宮頸機能不全,判定是先兆流產,所幸做完宮頸環紮術後保住胎兒。
 
媽媽還在醫院休養中。(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山東大學齊魯醫院產二病區主任馬玉燕指出,多胎妊娠對母親和胎兒都有很大風險,而且4胞胎導致子宮張力大、宮口鬆弛,容易造成胎兒流產或早產的狀況,所以建議減胎,但腹中胎兒已達22週多,已錯過最佳減胎時機,所以只能盡力保胎。

更多新聞:第1個預言日準中地震!印度神童曝「第2危機」就在明天
 
 
胎兒出生腳印。(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怎料胎兒才滿25週而已,就出現胎膜早破的情況,媽媽於3月22日早產生下第一個兒子,第二個寶寶則是在4天後出生,陸續送進重症監護室裡的保溫箱照護。雖然成功生完2子,但媽媽腹中還有2名胎兒,目前正努力延遲分娩治療,將剩下2個孩子保住並生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早產#胎兒#生產#孕婦#4胞胎#山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7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