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官:拜登將會見李顯龍 討論俄烏戰事、大陸印太角色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22:42
拜登(左)將會見李顯龍(右)。(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拜登(左)將會見李顯龍(右)。(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高級官員表示,總統拜登今天將在白宮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兩人將討論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以及中國在印太地區的角色。

法新社報導,拜登將於當地上午10時35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4時35分,台灣時間晚間10時35分)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李顯龍,雙方稍後將共同出席記者會。

 

一名美國高級官員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接待李顯龍),因為我們相信,美星戰略夥伴關係對兩國來說極其穩固重要,支撐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

這位要求匿名的美國官員告訴記者:「總統(拜登)與總理(李顯龍)在關鍵的時刻會面,此時適逢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面臨空前挑戰。」

這名美國官員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撕裂國際疆界之舉「不僅對歐洲,也對印太構成威脅」。
 

白宮表示,在雙方討論轉向中國議題時,拜登將提出「確保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行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美國#白宮#拜登#李顯龍#新加坡總理#印太地區#大陸#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08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