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不爽祖國被入侵 烏船員弄沉俄富豪老闆遊艇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4:08

先前有一艘價值770萬美元的豪華遊艇,在西班牙沉沒,背後原因居然也跟烏俄大戰有關!原來這艘遊艇是一名俄羅斯寡頭富豪擁有的,而船員當中有名烏克蘭人,因為不滿自己家鄉遭到俄羅斯入侵,他一氣之下弄沉老闆的遊艇,後來他也回到烏克蘭,跟大家一起對抗俄羅斯。

圖/翻攝自Twitter @InsightGL

 
穿著一身白色制服,這名55歲烏克蘭船員「奧斯塔普克」,過去十年在這艘價值770萬美元的超級豪華遊艇擔任航海工程師,而遊艇老闆就是他。

CNN新聞報導:「這艘遊艇的目前擁有者和唯一使用者是米科夫,他是一位與普欽有關受制裁的寡頭,同時也是一家大型俄羅斯國營公司的執行長,該公司銷售軍火從武器彈藥到飛機,收入達數百億美元。」

本來人人稱羨的遊艇工程師,卻在2月底俄烏戰爭開打一夕變調,他當然無法容忍,自己的老闆就是協助入侵家鄉的幕後黑手之一。

 
烏克蘭船員奧斯塔普克:「我的戰爭開始了。」

這一刻他知道自己得要報復,那就乾脆擊沉老闆的豪華遊艇。

烏克蘭船員奧斯塔普克:「水開始灌進引擎室和船員空間在那之後,船上還剩下三名船員,我宣布船正在下沉,他們應該離開船,這都我自己做的。」

其實有其他船員也是烏克蘭人,但他們不想失去工作「奧斯塔普克」話說得很坦白。

烏克蘭船員奧斯塔普克:「現在一場戰爭已經開始,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全面戰爭,你必須選擇你是否跟烏克蘭同陣線,你必須選擇是烏克蘭還是工作,我做出了選擇,如果沒有烏克蘭,我就不需要工作。」

「奧斯塔普克」把船弄沉後遭到警方逮捕,但他在法院強調這麼做並不後悔,後來他也回到烏克蘭共同奮戰。

CNN新聞報導:「我們的採訪才剛剛開始,因收到俄羅斯襲擊的警報而停止。」

 
上一秒還在舒適的豪華遊艇,現在卻得到防空洞躲避戰火,但奧斯塔普克甘願如此也不想出賣良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富豪#遊艇#烏俄大戰#烏克蘭船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9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