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敢上?懸崖邊驚見「神秘廁所」 使用者竟是大人物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0:43
懸崖邊驚見一座「神秘廁所」。(圖/翻攝自推特@aosuke32)
懸崖邊驚見一座「神秘廁所」。(圖/翻攝自推特@aosuke32)

日本一名網友最近登山時,竟在懸崖邊發現一座「神秘廁所」,只見廁所內的蹲式馬桶上,鑲著華麗的花紋圖案,看起來格外精緻。對此,當地的神社人員則透露,這極有可能是為了「他」建造的廁所,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女子水邊餵烏龜…下秒「巨型水怪」竄出 29秒慘叫片曝光

 

該馬桶上鑲著華麗的花紋圖案。(圖/翻攝自推特@aosuke32)

據外媒《J Town Net》報導,喜好登山的twitter網友「aosuke32」分享,日前他到靜岡縣石廊崎海岬一帶爬山時,意外發現一座「神秘廁所」,從他貼出的畫面中可見,該廁所被建造在懸崖旁邊,裡頭設有蹲式馬桶、洗手台,牆壁上還有一個長方形窗戶,唯獨沒有門,四周缺乏遮蔽。特別的是,蹲式馬桶上鑲著華麗的花紋設計,格外引人注目。

更多新聞:家中挖出「方形鐵塊」網讚好用!學長也認證:當兵神器

 
石廊崎海岬位於日本靜岡縣的最南端。(圖/翻攝自Google Map)

神奇的畫面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掀起熱議。對此,附近的神社人員則解釋,這個廁所很可能是為了天皇所建,由於昭和天皇曾經造訪石廊崎海岬,為了避免出現天皇突然想上廁所,卻找不到地方的窘境,才會在懸崖邊蓋了一座廁所。神社人員也說道,該廁所過去是有木門遮蔽的,後來被颱風摧毀,便沒有再修建,基於安全問題,之後也會考慮封鎖該廁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天皇#懸崖#廁所#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3

0.2867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