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前進波蘭/距烏僅80公里布警陣 拜登將抵波蘭晤總統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21:28

俄羅斯派兵進入烏克蘭執行「特殊軍事行動」,入侵至今將滿一個月,情勢緊張備受國際各界關注,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俄軍轟炸馬立波一家劇院,恐怕有300人不幸喪生。馬立波市議會從目擊者那得知這可怕消息,但真實性尚未被證實。目前TVBS記者劉亭廷及攝影記者洪復華位於波蘭首都華沙,帶您直擊最新情況。
 

TVBS採訪團隊目前位於華沙的城堡廣場。(圖/TVBS)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抵達波蘭首都華沙,TVBS採訪團隊目前位於華沙的城堡廣場,距離波蘭總統府不到300公尺,現場的維安層級也明顯提高,波蘭的警方嚴加戒備多次巡邏,也在現場架設起圍欄,預計在未來一天內會進行封路。
 
隨著美國總統即將抵達波蘭,現場維安層級也不斷提高。(圖/TVBS)
為團結抗俄,西方國家領袖緊急會面,於周四舉行北約高峰會,緊接著是G7會議研擬對俄加重制裁,美國政府在峰會中也喊話要將俄羅斯踢出G20成員,接下來到拜登到波蘭此行會發表哪些言論也備受各界關注。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抵達波蘭首都華沙。(圖/TVBS)
華爾街日報指出,拜登來到波蘭此行就是要對外展現,美方會持續對烏克蘭提供軍武及人道救援。隨著美國總統即將抵達波蘭,現場維安層級也不斷提高,一路上也進行了交通管制,TVBS記者劉亭廷更直接目擊到有30多輛警車在大街上呼嘯而過,往總統府及市中心方向行駛,美國的西遣部隊、波蘭軍隊、警方也都全程嚴加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拜登#高峰會#北約#G7#G20#波蘭#軍武#人道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5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