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踩紅線」發射洲際彈道飛彈 南韓陸海空5導彈齊發反制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8:36
北韓今再度試射飛彈,增添韓半島緊張情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今再度試射飛彈,增添韓半島緊張情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證實,北韓今(24日)下午於平壤順安機場發射遠端彈道導彈,考量其射程,北韓所發射的很可能是「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南韓總統文在寅予以譴責,軍方隨後也自陸、海、空發射5枚導彈反制。

南韓總統文在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此為北韓開年以來第12次武力示威,距離上次發射飛彈僅隔4天。北韓上月底至本月初就以研發衛星為由,兩度試射飛彈,當時南韓與美國就研判,北韓是在測試新型洲際彈道飛彈,更警告此舉將被視為「踩紅線」,不排除採取強硬措施應對。

北韓試射後,文在寅隨即召集官員,在青瓦台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譴責北韓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對韓半島甚至國際社會構成威脅,對此表達強烈譴責,並要求北韓立刻停止加劇局勢緊張的行為,儘早回歸以對話和外交方式進行的解決之道

南韓發射5枚飛彈因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因應北韓發射新型洲際導彈,南韓軍方下午在東海發射陸、海、空導彈,包括1枚玄武-2型地對地導彈、1枚ATACMS戰術地對地彈道導彈、海星-2型艦對地導彈以及2枚空對地高速追熱飛彈,顯示軍方迅速應對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北韓#新聞#全球#南韓#烏俄#機場#洲際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7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