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滅中的藝術! 烏音樂家廢墟中演奏大提琴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43

俄烏戰火摧毀了烏克蘭大城哈爾科夫,為了籌措資金以備將來能夠重建這座城市,一名烏克蘭音樂家選擇在廢墟前演奏,並將影片上傳臉書,引發迴響。

圖/翻攝自YouTube Wiziwiz

 
在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夫,一名音樂家丹尼斯在空無一人的斷垣殘壁中演奏大提琴,丹尼斯在臉書上發表這段畫面並讚揚哈爾科夫,在戰爭前多麼美麗,遭到俄羅斯入侵後現在變成一片廢墟,他想通過音樂籌措資金幫助他的城市重建。而他是希臘9歲的音樂神童,他為烏克蘭創作了一首鋼琴曲,並且親自演奏上網。

希臘音樂神童斯泰利奧斯·凱拉西迪斯:「我無法忍受看到這麼多痛苦,和這麼多人再受苦,我的武器是我的鋼琴和我的音符,我想通過這首曲子,向全世界傳遞和平的音樂信息。」

光線昏暗空蕩盪的劇院裡,面前是一架損壞的鋼琴和凳子,這都是劇院的道具,喚起了戰區的形象,這位9歲神童臉上塗滿黑色的污漬,演奏他創作的「反戰練習曲」。

 
希臘音樂神童斯泰利奧斯·凱拉西迪斯:「我知道改變世界並不容易,但值得一試,我們孩子我們有和平的權利,請停止這場戰爭。」

斯泰利奧斯表示,他看到好多人受苦,但他的武器只有鋼琴和音符,希望透過這首創作向世界傳達和平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火#武器#和平#戰爭#音樂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6

0.1291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