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約:1.5萬俄軍戰死 傳有俄兵崩潰開坦克輾指揮官!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5:26

俄羅斯軍方23日釋出轟炸烏克蘭一座軍火庫的最新影片,聲稱連西方送來的軍備都炸光,但北約卻表示估計有1.5萬名俄軍死在烏克蘭,現在更傳出有俄軍士兵因為看同袍戰死身心折磨,竟然開坦克輾死隊上指揮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沿岸飛彈齊發朝目標直直飛去,劃破天空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在3/22傍晚高精準遠距海上武器,擊中在烏克蘭奧爾日夫一座軍火庫。而這場空襲也摧毀烏克蘭,大量武器和軍備,包括從西方國家取得的軍備。」

俄羅斯國防部釋出攻擊烏克蘭最新影片,一棟軍事建築就在被擊中後瞬間灰飛煙滅,只是俄軍大秀軍事肌肉和戰果,可信度卻頻頻被戳破。

 
國際事務分析師KimDozier:「我們從烏克蘭每日戰報看到,他們攔截俄軍通訊,發現俄軍士氣低,沒辦法取回同袍遺體,缺乏基本物資。」

專家表示隨著烏克蘭軍隊逐漸轉守為攻,加上換季後地形對俄軍不利,後勤補給也跟不上大軍腳步,俄軍進展和士氣都節節敗退,北約估計已經有1.5萬名俄軍士兵死亡。

烏克蘭國會議員MaryanZablotskyy:「我們也從攔截到的通訊情報,俄軍士兵和家人對話,說實際情況遠比看到的建築被毀還要嚴重,很多士兵公開承認自己殺害平民、孩童,強暴、殘忍虐待等等行為。」

又冷又餓又身心俱疲的折磨下,有烏克蘭獨立記者爆料,俄羅斯大軍傳出有士兵竟然精神錯亂,開坦克輾斷上校指揮官的雙腿。

但為了刺激俄軍士氣,俄羅斯國會此時還通過,要讓參戰的俄軍都有退伍資格,每個月還有福利金和抵稅。不忍俄羅斯子弟兵在客死異鄉,做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政壇導師,有寡頭中的寡頭之稱的阿納托利,憤而辭去總統特使職位,專家表示這顯示普欽核心圈人物,也開始跳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軍#戰死#崩潰#指揮官#坦克#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32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