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鎮壓赫爾松開槍轟平民 老人中彈血狂流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2:09

遭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南部戰略港城「赫爾松」,烏克蘭民眾走上街頭奮勇抵抗,卻傳出俄軍殺紅眼,將槍口對準平民當街射擊、丟閃光手榴彈,至少一人受傷,一名手無寸鐵的老先生只是手臂上綁烏克蘭國旗,卻慘成目標,遭射中小腿後當場倒地,現場血跡遍布。

圖/翻攝自@Reuters推特

 
赫爾松的烏克蘭人上街示威,要佔領的俄軍滾回去,沒想到才聽到爆炸聲,下一秒就是俄軍猛力開火,槍口對準和平示威的烏克蘭平民,當街射擊開槍鎮壓。

有媽媽手上還抱著嬰兒找掩護,只是俄軍似乎殺紅眼,甚至丟擲手榴彈,至少一人受傷,一名手無寸鐵的老先生只是手臂上綁著烏克蘭國旗,卻慘成目標,當場被射中倒地。

只見民眾慌張止血,只是老先生腿上傷口鮮血直流,現場血跡斑斑,不只他,現場可以聽到民眾淒厲的哭喊聲。俄軍蓄意朝平民攻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憤怒開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我們都看到俄羅斯奴隸是如何向自由人開槍,不管是拿著空白抗議標語的老奶奶,或手持A4寫上和平的女孩,他們是習慣將所有人都塞進警車的奴隸。」

痛批開槍的俄軍都是普欽大外宣的奴隸,但同時,他也再度重申,烏克蘭人絕不屈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敵人不會輕易離開,赫爾松和平,烏克蘭人們,為了烏克蘭的藍黃色,已經為一連串的惡運做好準備。」

赫爾松月初陷落後,遭到俄軍佔領,當地的烏克蘭人,過去數周來上千人接連示威,俄軍殘暴鎮壓逼投降,還切斷所有人道援助,恐怕成為另一個人道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赫爾松#烏克蘭#轟炸#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55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