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騙誰?男女首次約會吃霸王餐 沒人買單互轟騙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2:33
新加坡一間韓式燒烤店日前發生一對男女吃霸王餐事件。(圖/翻攝自Pa Bul Lo Korean BBQ臉書粉專)
新加坡一間韓式燒烤店日前發生一對男女吃霸王餐事件。(圖/翻攝自Pa Bul Lo Korean BBQ臉書粉專)

新加坡一對男女透過網路認識,日前兩人相約碰面吃飯,到了一間燒烤店用餐。這對男女總共點了269.5元新加坡幣(約5662元新台幣),但都沒人付帳,趁店家不注意時先後離開。事後店家聯繫找人,雙方都稱說自己是被對方騙了,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店家事後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尋這對男女,彼此都稱被對方騙了。(圖/翻攝自Pa Bul Lo Korean BBQ臉書粉專)

 
根據大馬媒體《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晚間8時許,地點是實龍崗花園大道第63座的韓式燒烤店。何姓老闆娘表示,當天店內至少有6桌客人,這對男女是晚間7時入場消費,當時坐在角落用餐。晚間8點32分,這對男女一同起身,其中女方去洗手間,男方則是朝店門口走去,他經過收銀台時,正好有其他客人結帳,店員視線被擋住;到了8點36分,女子從廁所出來後也離開餐廳。

更多新聞:錢只夠女兒吃飯「父挨餓在外等」 闆娘舉動暖哭20萬人

何姓老闆娘透露,由於當時才剛忙完一輪,她和員工稍微鬆懈一點,不料到了晚間9時,才發現還有1桌沒結帳。由於當時訂位是女方,她隨即去電追討,這對男女點了一套牛套餐、熱茶、汽水和米酒,總消費是269.5元新加坡幣。女方得知男方離開前沒付錢感到非常驚訝,承諾會讓「住在附近」的男子儘快來付款。

 
據了解兩人是透過網路聊天認識當天是首次碰面約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是老闆娘等了許久,都沒見任何人來付帳,於是再度聯繫女方,這次對方稱說自己被騙了,和男方是在交友平台認識,當天是首次見面,不料事後就被對方封鎖,她認為這是一場「約會騙局」。老闆娘還說,女方一度以為是他們餐廳和男方合謀詐騙,「由於男子是韓國人,女子以為我們和男子串通騙她付錢」。

更多新聞:戀愛2個月不知男友有前科 姊傳7張照示警:他是殺人犯

經過一再溝通,女方才同意支付一半費用,另外還提供男方聯繫方式。店家事後聯絡上男方,他卻堅稱自己是受害者,拒絕付錢,堅持要報警,稱說以為女方會付錢。男方與店家協議相約報警,不料他卻未現身,至今音訊全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約會#燒烤店#韓國人#受害者#收銀台#結帳#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