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海艦隊副司令陣亡! 首位俄海軍軍官戰死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03

烏克蘭3月20日表示,俄羅斯黑海艦隊副司令陣亡,並表示俄烏衝突至今,至少有5名俄羅斯少將以上的高階軍官戰死,而曾經和黑海艦隊副司令共事的一位俄國人,也在俄羅斯社交網站上發佈了這個消息,不過沒多久就刪除了貼文。

圖/翻攝自Twitter @colonelhomsi

 
CNN主播:「俄羅斯軍隊證實,兩位資深官員證實,俄羅斯黑海艦隊副司令,一等艦長帕利,在馬里烏波爾的一場戰鬥中陣亡。」

2名俄國官員證實,51歲的俄羅斯黑海艦隊副司令,一等艦長帕利,在烏克蘭馬里烏波爾陣亡,因為他為了更快指揮軍隊行動,始終站在第一線也因此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不只首位俄國海軍高階軍官殉職,現在有越來越多俄國家長,不滿政府沒有說實話!

美國CIA俄羅斯行動負責人SteveHall︰「殉國士兵的家屬也大感不滿,認為我的兒子呢,是不是已經被殺了,越多家長認為自己的兒子已經殉職,家屬醞釀不滿情緒,而克里姆林宮大外宣,還一直想粉飾太平,現在沒有俄媒敢證實。」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週日發布了據稱來自叛軍控制的頓內茨克地區的鏡頭,裏頭民用基礎設施因持續遭到砲擊受損嚴重!

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民兵指揮官愛德華·巴蘇林:「炮擊定居點的情況沒有改變,每天繼續炮擊,使用Grad(武器),152(毫米),122(毫米),這是火炮,120(毫米)迫擊炮,有很多破壞。」

俄羅斯環球頻道電視台報導,週日至少有2人在砲擊中喪生,過去俄國政府顯少提自己的死亡消息,隨著戰爭進入第四周,俄國政府開始少量宣部軍官或軍隊死傷消息,被認為可能是要讓大外宣增加一點可信度。

烏軍人員:「因為俄軍面對四面八方攻擊,都嚇得要命,不敢分開行動。」

俄軍在戰場上節節敗退,甚至丟棄裝甲車和裝備,烏軍有一個小組專們回收,俄軍丟棄的坦克和零件,加強烏軍的戰力,用俄軍的武器打俄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軍#黑海#副司令#戰死#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