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只夠女兒吃飯「父挨餓在外等」 闆娘舉動暖哭20萬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9:36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超暖心事件。(圖/翻攝自臉書Panumas B. Sroitong)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超暖心事件。(圖/翻攝自臉書Panumas B. Sroitong)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暖心事件。一名父親帶著年幼女兒,到了涮涮鍋店準備用餐,但身上的錢不夠負擔2個人吃飯,爸爸打算讓女兒1個人吃飽,自己則在店外等待,但孩子捨不得堅持要一起吃,否則就不用餐,雙方僵持不下。老闆娘得知後,決定招待父女倆免費用餐,最後還送上小禮物。事件曝光後網友們都直呼「被暖哭了」,決定揪團到這間店消費,用行動力挺老闆娘善舉。

一對父女用餐時身上錢不夠老闆娘得知後不但免費招待還送上蛋糕。(圖/翻攝自臉書Panumas B. Sroitong)

 
根據泰國媒體《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1時許,當時這名父親帶著女兒到旺占縣一間涮涮鍋店準備用餐,就在點餐之前,爸爸對著女兒說,「我沒有足夠的錢,妳進去吃,我在外面等妳」。

更多新聞:「淨水」害30條錦鯉一夕暴斃 高官蒸熟餵給愛貓吃

女兒聽完後拒絕父親這項提議,要求對方一起吃,若是只有她自己就不吃了。當時這段對話被員工聽到,隨即轉述給老闆娘帕努瑪斯(Panumas B. Sroitong),她聽完見這對父女準備離開,隨即攔住他們,並請他們坐下來,願意招待他們吃飯。

 
事後這對父女十分感謝老闆娘和員工的幫助。(圖/翻攝自臉書Panumas B. Sroitong)

帕努瑪斯表示,過程中她和這位爸爸聊天,得知當天是女童生日,於是決定要給孩子一個驚喜。帕努瑪斯隨即請店員,偷偷地到附近蛋糕店買蛋糕,就在父女倆用餐即將完畢前,默默端出蛋糕並點上蠟燭,讓他們感動到紅了眼眶,爸爸甚至還說,「如果孩子的母親今天也在就好了」。最後離開店家前,父女倆還向老闆娘和員工表達感謝之意,爸爸在店門口更深深擁抱住女兒,過了一陣子才起身緩緩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新娘跪拜公婆要求4.5萬「改口費」 下秒舉動更傻眼

事後帕努瑪斯也把當時整個過程分享到自己臉書,結果吸引超過20萬人按讚、將近5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紛紛直呼,看了覺得難過也很感動,感謝老闆娘的暖舉,除了祝福生意興隆外,甚至還打算揪團到店內消費,用行動力挺支持店家的善舉。此外,也有網友希望能捐款幫忙這對父女,帕努瑪斯則回應,這位父親不願受訪,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在此感謝各位的好意和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涮涮鍋#老闆娘#生日#揪團#隱私#免費用餐#蛋糕#小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7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