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車輛硬闖封鎖線 警逮捕駕駛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06 18:51

八大工業國高峰會,7日在北海道洞爺湖登場,布希在內各國領袖陸續抵達,札幌街頭卻傳出民眾激烈抗議,一度要開車衝撞警方,同時也傳出為北海道政府砸下超過30億台幣興建媒體中心,更誇張的是這些設施,只使用5天就要整個拆掉,讓當地民眾大嘆,真的好可惜。

抗議民眾佔據了札幌街道,這台白色發財車甚至想硬闖封鎖線,卻硬是被優勢警力擋下來,因為日本光是在札幌,就派駐了2萬1千的警力,他們硬把貨車駕駛,從車裡拉了出來,以妨礙公務罪嫌將駕駛移送法辦。警察:「危險危險!快退開。」

共有4位抗議者,在示威中被逮捕,而引起爭議的還包括為了八大工業國會議興建媒體中心,就花了28億日幣,相當於8億台幣的公帑;更讓民眾氣憤的是,這棟28億豪宅,僅僅使用5天,就準備要整個拆掉。洞爺湖民眾:「好浪費啊,明明可以留下來使用。」

除了蓋媒體中心浪費錢,當地政府還得拉光纖纜線,讓媒體記者上網使用,施工費更高達25億新台幣。洞爺湖商家:「不好意思上菜囉,這是洞爺湖高峰會套餐。」

不過洞爺湖當地餐廳,腦筋卻動得很快;他們推出新的菜單,在料理上插與會各國國旗,搶搭高峰會的順風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9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