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單挑普欽 車臣領導人諷:量級差太多、勸你不要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6:10
馬斯克在推特上自製梗圖。(圖/翻攝自 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馬斯克在推特上自製梗圖。(圖/翻攝自 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昨(14)日公開在推特上向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下戰帖」,表示想以烏克蘭為賭注,和普欽來一場一對一的對決。雖然普欽尚未對此做出回覆,但俄羅斯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則嘲諷馬斯克跟普欽的「量級差太多」,奉勸他不要隨便挑戰普欽。

馬斯克在推特上公開邀請普欽來「輸贏」。(圖/翻攝自 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14日晚間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我在此向普欽提出單獨挑戰」,並且指出「賭注是烏克蘭」。隨後緊接著標記克里姆林宮的關方推特帳號,使用俄文問,「你接受這場決鬥嗎?」
 
截至目前為止,俄羅斯官方尚未進行回覆,不過俄屬自治共和國「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在通信軟體Telegram上表示,「馬斯克,我建議你不要跟普欽爭輸贏」,「你跟普欽的量級差太多。」
 
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署長羅戈津(Dmitry Rogozin)也在推特上引用俄羅斯文豪普希金的作品《神父與他的工人巴爾達的故事》回覆,「小鬼,要跟我鬥你還太嫩!根本浪費時間。你先跟我的小弟比看看啦。」

 
馬斯克在羅戈津的貼文下留言反噓。(圖/翻攝自 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對此,馬斯克則在該篇推文下留言說,「我看得出來你很會談判。好啦,我讓你抽10%的單次觀看費用。」還放上自製梗圖,表示普欽可以帶他的熊前往應戰。
 
事實上,馬斯克一直以來都不避諱展現力挺烏克蘭的立場,早前就曾應烏方要求,在當地啟動「星鏈服務」(Starlink)。此次被網友問到難道是真的要跟普欽單挑嗎?他也親自回覆說,「我絕對是認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國際風雲人物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烏俄#國際#談判#馬斯克#單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037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