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注是烏克蘭」!馬斯克下戰帖 俄文點名普欽單挑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2:09
馬斯克向普欽下戰帖。(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向普欽下戰帖。(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創辦人、SpaceX首席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想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來場一對一的較量。馬斯克在推特上向普欽下戰帖,想以「烏克蘭為賭注」進行一場決鬥,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更多新聞:普欽自稱中產階級!專家抓「關鍵證據」:他才是世界首富

 

馬斯克稍早在推特上表示「我在此向普欽提出單人挑戰」,並且以俄文寫下普欽之名,並且接著表示「賭注是烏克蘭」,似乎是想要藉著與普欽單挑來決定烏克蘭的命運。

馬斯克在推特上向普欽提出單挑請求。(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馬斯克霸氣出手!宣布在烏克蘭啟動「星鏈服務」免憂斷網

 
不過由於普欽沒有個人的推特帳號,因此馬斯克特意Tag俄羅斯總統的官方推特帳號(@KremlinRussia_E),還問說「你同意這場戰鬥嗎?」,對此網友瘋狂湧入留言,還有網友問馬斯克「你有考慮清楚嗎?」,馬斯克也回應「我絕對是認真的」。
 
因應烏俄之戰,馬斯克旗下企業多次出手援助烏克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馬斯克再出手!特斯拉霸氣宣布:受烏俄影響地區免費充電

該則推文吸引不少烏克蘭網友留言,事實上,前幾日,馬斯克才宣布其SpaceX旗下的「星鏈」(Starlink)衛星寬頻服務已可在烏克蘭使用,同時SpaceX也提供更多終端設備給烏克蘭,特斯拉部分,也提供受烏俄影響地區特斯拉汽車使用者免費充電。馬斯克持續對於烏俄之戰給予關注,同時也希望烏克蘭可以得到應有的幫助,現在更不惜親自「下海」要單挑普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馬斯克#普欽#Elon Musk#Vladimir Putin#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308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