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入侵阿富汗糟」 俄國營電視台罕見批侵烏


發佈時間:2022/03/1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9: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罕見出現反官方言論,在節目當中來賓痛批入侵烏克蘭行動,甚至直言有必要變成另一個阿富汗、甚至更糟的情況嗎?就有前俄國節目主持人分析,這很可能是發現民意轉向,才會讓主持人立場也改變,俄羅斯菁英階層出現裂痕,但也有不少評論認為,俄國的大內宣已經20年,很難被改變。

這是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熱門脫口秀節目,「與索洛福尤夫晚間有約」,7日卻出現這樣言論。

 

俄羅斯脫口秀來賓:「我們有必要落入另一個阿富汗嗎?甚至更糟的情況嗎,他們有更多的人口,他們知道如何使用槍支我們不需要。」

這和俄羅斯當局豈不是立場大不相同,當場被主持人給打斷,但到底為何出現這樣的反差。

前俄羅斯節目主持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能電視台有上層,說我們要收回一點,另一個可能原因,就是主持人本身的政治立場有點改變,開始意識到烏俄這件事,民意可能轉向反彈。」
 

說穿了烏俄戰事來到第17天,俄羅斯當地也開始出現反彈聲浪,讓俄方的大官宣出現裂縫。

前俄羅斯節目主持人:「現在很多人知道烏克蘭到底發生甚麼事,而且主持人也了解民意轉向,俄羅斯菁英階層,也開始出現裂痕了。」

但依舊有人悲觀認為,俄羅斯的大內宣運作20多年,沒這麼簡單就改變。

CNN記者:「回去要跟家人聊聊,呼籲俄羅斯停止,但他們更怕在俄羅斯的家人,聽不進他們說的,比方說沒有炸彈在轟炸,現在俄羅斯,沒有任何得知烏克蘭真實消息的管道,當地人沒認清真實情況,媒體只播正面消息。」

得塑造俄國強盛形象,俄國國防部也釋出影片,說國防部長到醫院,頒給傷兵獎章,只見身上雖然受了傷但依舊有笑意,希望提振士氣,俄國官宣就算有雜音仍舊用好用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國營電視台#俄羅斯#反官方#言論#烏克蘭#侵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7

0.3527

0.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