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士兵上前線失聯 家人急Call「烏克蘭專線」


發佈時間:2022/03/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9:16

日前不少消息指出,有俄軍還在受訓時,就糊里糊塗被派到前線作戰,導致在俄羅斯的親友都不知道他們的現況,甚至有軍人妻子哭著打電話到烏克蘭提供的協尋熱線找人,因為雙方已經失聯。而這場戰爭不只烏克蘭人紛紛逃離戰地,在芬蘭的赫爾辛基站更擠滿不少俄羅斯人,要轉乘火車到歐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專線:「你好,請問這裡可以查出一個人是否還活著嗎,你好,請問你有任何我丈夫的消息嗎。」

電話那頭聲音微微顫抖,這是來自俄羅斯的來電,因為他們的家人,被派往烏克蘭後就沒了消息。

俄羅斯士兵家人電話:「上次什麼時候跟你聯絡?在2/23他要進入經過烏克蘭邊界時,他當時有說他要去哪裡嗎,他說正前往基輔。」

 
前往烏克蘭打仗的家人,是生是死都不清楚,在俄羅斯的家人只能焦急等待,甚至打的電話不是俄羅斯政府,而是烏克蘭提供的專線,負責的專員透露,開戰至今已經接到6千多通,來自國外的來電要找親友。

烏克蘭協尋熱線專員克莉絲緹娜:「我們會找到他們被騙的親人,以及那些不知道為何,和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的人,會在我們的國家找到他們,他們不知道烏克蘭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這條專線第二個目的,也是為了傳達真相。」

戰爭中只要能有一絲機會找到家人,說什麼都要試,且對他們來說,這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俄羅斯軍人妻子:「這不是我們的錯,拜託請了解(士兵)他們都是被逼的,是的我了解,我也希望停戰,我想要所有人都在和平下。」

就連俄羅斯人也感到不安,紛紛想離開,在芬蘭赫爾辛基火車站,擠滿俄羅斯人,因為這是他們能進入歐洲的少數路線之一。

前往德國的俄羅斯人:「我住在德國,我正在俄羅斯探望我的父母。幾天前,所有航班都被取消了,從俄羅斯到德國的一種可能性是通過赫爾辛基。」

一場烏俄戰火,釀下雙方無數居民的無助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烏俄#戰爭#基輔#歐洲#開戰#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40

0.1608

0.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