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輛保時捷、藍寶堅尼全泡湯 失火貨輪沉入大西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1:11
Felicity Ace貨輪發生火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Felicity Ace貨輪發生火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載著奧迪、保時捷、賓利與藍寶堅尼等約4000輛豪車與休旅車的Felicity Ace貨輪於2月16日起火燃燒,船員棄船逃生後,現已沉入大西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懸掛巴拿馬國旗的Felicity Ace貨輪幾乎燒得一無所剩,昨天被拖回安全港口時沉入海中。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葡萄牙海軍證實這艘貨輪在葡國海域外圍沉沒。貨輪首度爆出火災時,葡萄牙動用空軍直升機疏散22名船員,讓貨輪在海上漂流。

Felicity Ace貨輪載有近4000輛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旗下數個品牌的車輛。許多完全電動化,包括福斯與奧迪(Audi)車款,可能導致火勢更難控制,因為鋰離子電池引起的火勢特別難撲滅。

福斯汽車集團發言人證實,公司已知道貨輪沉沒的消息。
 

貨輪上載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有些為Aventador車款。採用純燃油V12引擎動力的Aventador,一輛售價超過40萬美元(約新台幣1133萬元)。

而因這次事件折損的汽車,損失總額估達3億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福斯表示,損失將由保險公司支付。

Felicity Ace貨輪2月16日在亞速爾群島(Azores Island)以南約144公里處的大西洋之中起火燃燒,當時正從德國恩登(Emden)前往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大衛斯維爾(Davisville)。

Felicity Ace貨輪營運商表示,貨輪起火時沒有任何汙染物外洩進入大海。然而,目前還不清楚貨輪完全沉沒造成的環境衝擊程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輪#火災#奧迪#保時捷#賓利#藍寶堅尼#福斯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3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