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客匿名者出招!俄國家電視頻道遭入侵 播放烏克蘭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3:12
駭客組織匿名者對俄羅斯宣戰後,發動一系列攻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駭客組織匿名者對俄羅斯宣戰後,發動一系列攻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最大的駭客群體「匿名者」(Anonymous),25日宣布要對俄羅斯政府發動網路戰爭後,說到做到。不僅俄羅斯諸多政府機構網站遭到癱瘓,俄國家電視頻道甚至還遭到入侵,播放烏克蘭前線畫面。他們也錄製一支影片給俄羅斯總統普欽,聲稱若沒有和平,這些攻擊將不會停止。
 
綜合外媒報導,「匿名者」發布宣戰布告後,包括克里姆林宮和俄羅斯國防部在內的六個政府官方網站,遭到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 Attack),導致伺服器癱瘓,使用者無法進入瀏覽。不僅如此,他們還聲稱截獲俄羅斯的軍事通訊、並侵入國防部數據庫。

 

 
匿名者在推特上傳入侵俄羅斯國家電視頻道的畫面。(圖/翻攝自@YourAnonTV推特)


昨(27)日,他們也宣告入侵俄羅斯國家電視頻道,播放烏克蘭愛國歌曲,以及烏克蘭前線的影像,並附上影片佐證,他們聲明這麼做是為了將「真相」播放給俄羅斯民眾。
 
此外,他們也上傳一支給普欽的影片,表示自從他們宣戰後,一直在耐心地等待回應,但普欽似乎打算無視他們的存在,才準備了這些特別的禮物,聲明網站的癱瘓「絕非巧合」。他們也痛批普欽試圖威脅芬蘭和瑞典的行為相當可恥,並要求普欽恢復烏克蘭人民的權力,辭去總統的職務。最後,他們威脅若沒有和平,這些網路攻擊就沒有停止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匿名者#駭客#普欽#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01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