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飯店大火 濃煙阻去路 房客跳「沙發」逃生


發佈時間:2022/02/1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4:02

西班牙巴塞隆納,一間飯店在周末發生大火。而且因為濃煙很快佈滿樓梯間,導致逃生困難,有房客逃到窗戶邊尋求救援。還好附近居民急中生智,他們搬運來沙發和床墊充當逃生氣墊,協助房客成功「跳樓」逃生,整個過程還被其他居民用手機記錄下來!

圖/翻攝自Twitter resd9

 
眼前這棟黃色建築物裡,不斷冒出濃煙,混亂中還能看到這名男子,已經逃生到窗戶邊,而且隨時有墜樓的可能。

等不及消防員抵達救援,附近民眾已經手忙腳亂,合力搬來好幾張沙發和床墊,希望能充當逃生氣墊。

就怕只有床墊不夠,還有人繼續從二樓丟下物品,希望能讓人跳下來安全些。窗口邊的男子,就在大批圍觀民眾的協助下,放膽往下跳,

 
從對街的視角,可以看得更清楚。只見男子跳下後,大家立刻一擁而上,關心他的身體狀況。這起火災,發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一間飯店。週末傳出大火,濃煙迅速充斥整棟樓。

指揮官:「總共有九個人,九人之中,有一人情況非常危急,已經轉移到醫院。」

當地消防隊到場後,一邊打火,還一邊安排讓救護車送走傷患。這起意外,至少造成1人死亡,警方初步研判,起火點發生在三樓。

消防員:「我們不知道起火原因,煙霧擴散到大樓所有房間,目前不能確定是否是縱火。」

火災原因還有待調查,不過還好有附近民眾急中生智。

堆疊了大量床墊和沙發當緩衝,讓更多房客得以逃難,也降低的火災的損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巴塞隆納#飯店#大火#跳樓#氣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8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