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閃加菜! 情侶十指交扣送鮑魚PK心型蝦卵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9:38

下周一就是情人節,想好怎麼帶另一半慶祝了嗎,有火鍋業者推出,情侶十指緊扣量手圍,超過30公分就送鮑魚,最多20顆,也有業者推送愛心形蝦卵軍艦卷,飯店則是看準情侶拍照商機,住房專案送20分鐘攝影師專業美拍,情人節當天預定都已經額滿。

圖/TVBS

 
火鍋店員vs.民眾:「情人節送的九孔鮑魚。」

你沒看錯,眼前這一大盆新鮮又大顆的九孔鮑魚,通通不用錢,店家免費送,怎麼拿到,帶上你的大手另一半來試試。

火鍋店員:「這邊幫你量一下手圍喔,這樣是31(公分)。」

 
問鼎火鍋店,情人節新花招,依照情侶十指交扣緊握總距離,送出不同數量鮑魚最多20顆,吸引情侶們來嚐鮮。

民眾:「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是,十指緊扣就可以換鮑魚,像我平常跟我男友說(牽手),他都不要,今天為了吃這個東西,他就說好。」

圖/TVBS

火鍋店公關經理Vina:「女兒就是爸爸前世情人,不管是好的閨蜜其實也歡迎,訂位的話我們大概是7、8成滿了。」

記者張蕙纖︰「男女朋友來過情人節,還能來吃無菜單料理,像是A5和牛以及生猛螯蟹等,不過這次最重要的是他們還會贈送一份心型蝦卵卷。」

蝦卵掰開,很特別是新鮮蝦滑饌和牛情人節套餐,除了烏骨雞、伊比利豬,訂位達7成滿,陸續增加比往年還多。

飯店攝影師:「稍微看一下這邊喔。」

圖/TVBS

 
情侶拍照不求人,君品酒店也搶情人商機,搭配每晚6999住房專案,還有攝影師幫拍美照20分鐘,再加3千元有炭烤龍蝦蟹黃麵等,情人節當天已經訂滿。

民眾:「他們請攝影師,還有專業打燈師,這樣子拍照起來特別好,不會說每次我幫女朋友拍,要拍好多次好多次。」

另外六福萬怡酒店,吃到飽餐廳拍愛心照就打折,預估業績達8成5,君悅酒店馬糞海膽魚子醬等,頂級餐點訂位也很夯,搶攻情人節商機業者有新花樣,也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慶祝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飯店#十指交扣#情侶#鮑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4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