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將至!美情侶差84公分遭毒舌 無畏放閃捍衛愛情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8:22
卡西和男友站在一起有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lovedontjudgeshow、sasseecassee89 IG)
卡西和男友站在一起有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lovedontjudgeshow、sasseecassee89 IG)

下個禮拜將迎來2月14日情人節,單身的朋友趕緊找個人約會先,美國一對情侶就是透過臉書約會軟體認識彼此,兩人年紀相差13歲,更令人訝異的是就連身高也差了足足84公分,走在一起恐怕要正常牽手都很困難,讓網友驚嘆「你認真?」。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夏天32歲的卡西(Cassee)透過「臉書約會(Facebook Dating)」交到年僅19歲的男友布萊克(Blake)。事實上卡西自小患有遺傳性疾病「小兒軟骨毛髮發育不良症」,導致她骨骼發展受限,身高只有86公分,手腳關節也異常柔軟,這種病嚴重的話會影響到壽命,疾病所帶來的併發症也讓生活變得更困難。

 

 
卡西是「世界最小的鋼管舞者」。(圖/翻攝自sasseecassee89 IG)

不過卡西利用身體柔軟的優勢,她從事鋼管舞者工作還身兼網紅,她被稱作是「世界最小的鋼管舞者」,在和布萊克邂逅後2人情投意合,一個月後便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展開同居生活,兩人就像普通情侶一般。
 
卡西透露,在正式交往前相當在意兩人的年紀差,對於戀愛相當謹慎,但在布萊克得知卡西的鋼管舞者工作後,他非但不介意還很支持她,這才讓卡西認識到布萊克是個特別的存在,進而開始交往。
 
 
然而兩人在交往過程中不斷受到外界的無情批判,許多網友留言「他約會的對象是老媽嗎?」、「好噁心」、「請想一下年齡差」;就連家人朋友也勸卡西分手,表示「他太年輕了,希望妳能想一想自己的年紀和身高差」、「在痛苦之前趕緊分手吧」。
 
卡西無畏外界反對,守護與男友的戀情。(圖/翻攝自 truly YouTube)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兩人的愛情,認為「兩人相愛就足夠」、「希望你們能幸福」。卡西無畏外界眼光,她表示「因為跟我這樣矮小的人交往就抱持厭惡感很奇怪,身高不高也是我的一部分,但布萊克卻能感受到我的美,現在的我是前所未有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情侶#身高差#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