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烏戰火燒到冬奧 烏克蘭選手不接觸俄國人


發佈時間:2022/02/0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3:10

烏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邊境增兵,美國增派的兩千民士兵也抵達歐洲,美國還派人指導烏克蘭人民備戰,只是這把戰火還延燒到北京冬奧,烏克蘭體育部長,還呼籲自家選手,在大會期間避免與俄國運動員接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火一觸即發,這把火也燒到象徵和平友誼的奧運會。

烏克蘭雪橇車選手:「我們幾乎都沒碰面,運動員彼此也不會靠近。」

烏克蘭體育部長,還要求自家運動員,在北京冬季奧運會期間,跟俄羅斯選手保持距離。

 
烏克蘭雪橇車選手:「我們保持距離,不和其他運動員交流。」

精準命中目標,雪地中坦克砲擊,烏克蘭士兵,使用美國提供的飛彈和其它軍武加緊操演。

烏克蘭軍隊發言人:「這些武器會幫助我們阻止戰車,在城市環境中,可以讓我們摧毀敵人躲藏的建築物。」

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邊境增兵,烏克蘭人民換上迷彩裝學習拿槍,在美國訓練官指導下,加緊學習備戰。

烏克蘭志願兵:「『兄弟』(俄羅斯)過去八年殺我們的人,我很憤怒。」

烏克蘭外交部長:「美國有通知我們,俄羅斯會發布這樣的假影片,我們對此不感到意外。」

另外,美國指控俄羅斯自導自演拍攝假影片,作為入侵烏克蘭的藉口,烏克蘭國防部長也回應這是俄羅斯的慣用手法,與此同時,美國加緊在歐洲的軍事部署,增派的2千名軍人,和運送軍備的運輸機,也陸續抵達波蘭和德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奧#俄羅斯#烏克蘭#運動#奧運#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