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家還險被暗殺 阿富汗唯一AV女優:塔利班絕對看過我的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6:52
阿富汗唯一AV女優阿里近日在播客節目聲稱,塔利班絕對看過她拍的片。(圖/翻攝自yasmeena.eu IG)
阿富汗唯一AV女優阿里近日在播客節目聲稱,塔利班絕對看過她拍的片。(圖/翻攝自yasmeena.eu IG)

人稱「阿富汗唯一AV女優」的阿里(Yasmeena Ali),與家人逃出塔利班統治後,前往英國生活,卻因為受不了父母嚴格管教而離家,放棄宗教信仰,進軍情色產業。近日她在Podcast節目批評塔利班政權,受到媒體矚目。
 
阿里於1993年出生在喀布爾(Kabul)。她在塔利班的壓迫統治下生活多年後,2000年初,與家人接受庇護,前往英國生活。根據《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的報導,她的父親在英美兩國與中東作戰時,為兩國的軍隊提供翻譯服務,因此遭到英國庇護。但阿里在嚴格的穆斯林家庭長大,就算搬到英國,她依然感到喘不過氣。

 

 
阿里在青少年時期就逃家,放棄宗教信仰,進軍色情產業。(圖/翻攝自yasmeena.eu IG)


綜合外媒報導,阿里在青少年時期逃出家裡,與猶太人攝影師柯恩(David Cohen)結婚。她放棄宗教信仰,展現出性感的一面,搖身一變成為AV女優。2020年,阿里的名字躍上報導頭條。因為她的父親和表親認為她進軍情色產業的行為,為整個家族「蒙羞」,企圖雇用殺手殺害她。幸好計畫沒有成功,兩人被逮捕。她表示她已經跟家人斷絕關係,因為他們自幼就灌輸她恐懼的觀念,像是上帝、地獄和懲罰。
 
2020年,阿里的父親和表親,認為她為家族蒙羞,竟雇用殺手企圖殺害她。(圖/翻攝自yasmeena.eu IG)

 
不久前,她曾在播客節目的採訪中抨擊塔利班。她稱塔利班為一群「偽君子」,認為他們絕對看過她拍的色情片,但不會喜歡,因為他們不希望阿富汗女性跟色情產業有所牽扯。她也認為性壓抑的社會,往往對性特別迷戀。舉例來說,如果調查A片流量來源,會發現流量最高的區域主要是中東國家和印度。她同時也表示,自己絕對被塔利班盯上了,但他們不是唯一將她視為眼中釘的阿富汗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阿富汗#暗殺#AV#女優#逃家#下海#塔利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242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