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第3名不滿!韓法院:電視台禁辦2大總統候選人辯論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8:20
南韓三大電視台原本要為李在明、尹錫悅舉辦辯論會,現在遭法院禁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三大電視台原本要為李在明、尹錫悅舉辦辯論會,現在遭法院禁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大選將於3月9日登場,共有多組人馬參選,其中執政黨共同民主黨李在明與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尹錫悅民調難分軒輊,各家電視台爭先要為2人舉辦辯論會,此舉引發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抗議,法院今(26日)接受申請,禁止電視台舉辦辯論會。

南韓總統候選人安哲秀民調急起直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大選民調由李在明、尹錫悅領先,因此MBC、KBS和SBS三大電視台,原先要在春節連假期間,為2人舉辦辯論會。不過,民調緊追在後的安哲秀不滿,認為大選在即,此舉將形塑兩強對決局面,並在19日向法院提出「禁辦申請」。

南韓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民事合議庭今天裁定,接受安哲秀所提出的申請,並表示雖然《公職選舉法》規定媒體可自由安排候選人參加電視辯論,但辯論會對選舉有重大影響,媒體機構在舉辦該活動時,有關選擇參與人選的自由裁量權應具有一定的限度。

法院還指出,綜合考慮總統候選人的勝選可能性、選民對候選人的關注程度、舉行電視辯論的時間和其影響力、南韓的政治形勢等因素,最後認為有必要限制媒體在選擇電視辯論參與者方面的自由裁量權。
 

南韓電視台考慮改舉辦4方電視辯論會。(圖/翻攝自韓聯社網站)


法院判決出爐之後,現在傳出三大電視台考慮在30日或31日,改成舉辦李在明、尹錫悅、安哲秀以及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的4方電視辯論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總統#南韓#辯論#媒體#電視台#李在明 尹錫悅 安哲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