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上竟只有他一人!英男8小時旅程隨便躺 爽吃零食到飽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4:11
男子搭到無人班機,還有整箱零食吃到飽。(圖/翻攝自kaiforsyth TikTok)
男子搭到無人班機,還有整箱零食吃到飽。(圖/翻攝自kaiforsyth TikTok)

英國有一名男子在日前搭乘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倫敦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在出發的前一刻他才被告知「整班飛機乘客只有他一人」,讓男子相當驚訝,不過後來在這趟8小時的飛行旅程中他變得相當享受,他為自己設置床鋪,機上還有吃不完的點心,除了滿足外他也稱這是「最奇怪的體驗」。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月10日英國男子福賽斯(Kai Forsyth)在TikTok上傳影片,只見一架偌大的客機內乘客只有他一人,如同包機般,不用遇到哭鬧的小孩或有腳臭的乘客,空蕩蕩的機艙內福賽斯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座位,他在一排4個位子鋪上毛毯和靠墊,為自己製作一個小床,然後舒服地躺下。

 

男子為自己布置出一個舒服的床鋪。(圖/翻攝自kaiforsyth TikTok)
 

不僅如此,由於機上乘客只有他一人,空服員還告知「飛機餐吃到飽」,他們甚至搬出一大箱零食讓福賽斯隨便吃,這種前所未有的絕佳體驗讓福賽斯大喊,「雖然要飛8小時,但這是至今為止最舒服的飛行了」。他甚至看見空服員罕見地坐在座位上看電影,因為機上真的沒有客人能讓他們忙碌。

機上空服員也閒到坐下觀賞電影。(圖/翻攝自kaiforsyth TikTok)
 
 

福賽斯的一人機上體驗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超羨慕!彷彿擁有這架飛機」、「如夢想般的體驗」。不過也有網友好奇表示,既然機上只有他一人怎麼沒要求升等?原來福賽斯確實有提出升級頭等艙的請求,但卻沒被航空公司接受,而原因似乎是許多空服員將頭等艙給佔據了,因為他撞見空服員們都躺在頭等艙座位上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包機#飛機#頭等艙 經濟艙 一人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1446

0.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