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立普親王葬禮前開趴 英首相強生向女王道歉


發佈時間:2022/01/1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4:28
女王丈夫葬禮前夕還開趴,強生日前透過電話向女王道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女王丈夫葬禮前夕還開趴,強生日前透過電話向女王道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官邸先是被爆出在疫情最嚴重的封城時期舉辦派對,接著又被踢爆在去年4月於女王的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葬禮前夕開趴,唐寧街工作人員聚會到深夜,引發嚴重批評,現在要求首相強生下台的聲浪越來越大,而面對外界抨擊,強生在14日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道歉。
 
《法新社》報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承認參加2020年5月份的派對,當時正是疫情爆發時,他為此正式道歉。原以為事情可以就此落幕,不料又有英國媒體踢爆,唐寧街在去年菲立普親王下葬的前一天大開宴會,讓強生的派對醜聞進一步擴大。

 
 
菲立普親王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揭露醜聞的《每日電訊報》指出,去年4月16日數十名職員在英國首相官邸舉辦2場派對,當時正值嚴謹的防疫時期,舉國上下都在抗戰病毒,而幾個小時後就要舉行菲立普親王的葬禮了。在葬禮當天,由於防疫規定只允許30人列隊參加,而且每人必須保持距離,面對陪伴自己73年的丈夫離世,當時女王一個人坐在禮拜堂的椅子上追悼,背影看起來相當落寞。

 
葬禮當天女王獨自坐著,身影看起來相當落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葬禮前一天強生人在首相別邸契喀爾(Chequers),雖然他並沒有參加當天的派對,但他在14日和女王通話,直接向她表達歉意。強生的發言人也向記者團表示,「為全國服喪之際發生這樣的事而感到遺憾至極」,並透露英國政府已經向王室致歉的消息。

英國要求強生下台的聲浪越來越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強生被爆出參加2020年5月份的派對後,執政黨內部不斷有要求他下台的聲浪出現,而現在因為派對風波的再次擴大,主要的3個在野黨也都相繼要求強生必須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首相#強生#派對#女王#菲立普親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29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