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CDC將更新口罩指引 拜登免費送N95防O毒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3:17

Omicron大肆橫掃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飆破百萬,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向民眾免費發放高品質的口罩,因為美國CDC預計很快就會更新口罩指引,建議民眾戴上N95或KN95口罩,比一般外科口罩更有效防範Omicron變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對抗Omicron,美國CDC預計很快就會更新口罩指引。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我建議你購買可以忍受的,並且可以使用的最高品質口罩。」

佛奇雖然沒明講,但意思就是能戴N95就戴N95,有研究顯示,布口罩漏縫75%,外科口罩漏縫也達50%,而N95口罩的漏縫只有1%至10%,美國總統拜登也宣布免費發N95口罩,同時加碼多送五億份快篩試劑,總共十億份的快篩試劑,首批在這個月19日開放申請,最快26日就會收到。

 
芝加哥學生:「我們要改變,我們要改變。」

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破百萬,在芝加哥,不只教師工會罷課要求線上授課,連學生也走上街頭向官員施壓,要求改為遠距教學。

芝加哥公立學校學生:「我班裡有很多學生因為新冠病毒被帶走了。」

最重要的保護措施就是戴好口罩,只是現在法國行政法院卻下令巴黎市政府暫緩執行戶外強制戴口罩的命令,而當Omicron肆虐時,法國還鬆綁上個月對英國的旅遊禁令,接種疫苗的遊客只要經檢測陰性,從14日開始就能訪問法國。

瑞典總理安德森(01.10):「毫無疑問,情況已經惡化,瑞典的感染水平處於歷史最高。」

至於瑞典第四波疫情惡化多嚴重,現在連總理本人也確診,其實包括瑞典國王、王后及女王儲也都在這個月先後確診,頻頻創新高的單日確診數也讓醫療系統壓力倍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micron#口罩#N95#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