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耶誕禮物!美動福組織伸援安置鸚鵡 竟遭騙狂收8百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6:12
美國動物福利組織收到836隻棄養鸚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動物福利組織收到836隻棄養鸚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動物福利組織(Detroit Animal Welfare Group)近日收到一份「耶誕大禮」,原來是無良飼主因為過度繁殖鸚鵡,竟一次將836隻鸚鵡給棄養送過去,其中有許多隻已經營養失調,氣得他們大罵「也太沒有責任」。
 
綜合外媒報導,據悉鸚鵡飼主最初只計畫養幾隻,但卻不小心過度繁殖,可憐的鸚鵡們被關在籠子內幾乎動彈不得,飼主每個月還要花費1200美元(約3.3萬新台幣)的飼料費餵養,這才不得不想辦法處理牠們。

 

鸚鵡們被擠在環境不佳的籠子內,讓動福人員超氣憤。(圖/翻攝自Detroit Animal Welfare Group (DAWG)臉書)
 
原先動物福利組織接到電話,飼主聲稱會帶「約60到80隻」的長尾鸚鵡過去安置,不料來的數量相當驚人,還分成兩批,第一批先是在23日送達,總共有497隻鸚鵡分在7個籠子內;第二批則是在26日抵達,有339隻鸚鵡,總計有836隻落難鸚鵡遭棄養。
 
底特律動福組織在臉書發文,震驚表示真是「意想不到的耶誕禮物」,而且鸚鵡被放在極不健康的環境中,被擠得水洩不通,必須早日救助牠們。目前動福組織已經和當地團體合作,暫時將這群鸚鵡給安置起來。

 
鸚鵡壽命可到15年,一旦飼養了就必須盡到照顧牠們到最後的責任。(圖/翻攝自Detroit Animal Welfare Group (DAWG)臉書)

底特律動福組織也警告,鸚鵡壽命在6到15年左右,假如要飼養務必盡到照顧到最後的責任,不僅要每天餵水餵飼料,還要每天打掃籠子,甚至每天的溝通交流、營養補充和放風都是必須的。
 
美國密西根州規定能夠起訴不當飼養動物的民眾,不過底特律動福組織並不打算通報,他們表示至少飼主一家肯向他們求救,這是往正確道路邁進的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鸚鵡#美國#動福#繁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0921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