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雪狂襲!麥當勞叔叔探頭求救 日網傻眼:真・冰雪奇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2:41
北海道麥當勞出現雪淹麥當勞叔叔的情景。(圖/翻攝自推特@Asuka_Shiromaru)
北海道麥當勞出現雪淹麥當勞叔叔的情景。(圖/翻攝自推特@Asuka_Shiromaru)

受到強冷空氣的影響,日本北部與西部沿海地區出現暴風雪,日本各地傳出驚人的降雪量,不少日本網友回報所在地的積雪情形,不過因為降雪實在太過猛烈,導致當地陸、空交通大受影響,不少民眾上傳誇張的積雪狀態,有民眾發出雪淹麥當勞叔叔、雪淹電車等畫面,笑稱「這是真正的《冰雪奇緣》」。

更多新聞:天冷注意!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 這「六大行為」超NG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正受到強烈冷氣團的籠罩,導致日本海側地區出現近年最嚴重的強風暴雪。日本氣象廳更對北陸、東北、北海道和西部沿海地區發布大雪、暴風雪警報,要民眾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更多新聞:凍番薯+大雨!低溫特報區域曝光 元旦連假天氣一次看

根據日本氣象廳的資訊,滋賀、鳥取、兵庫等不少地區,積雪量都已經超過了半公尺,甚至打破有觀測紀錄以來的最高紀錄。日本境內的交通也大受影響,飛機航班已經取消超過百個航班,就連鐵路也有信號燈出現故障,至少有40列火車停駛,多趟列車延誤或取消,延誤最長的時間更高達4小時,預估有上千名旅客受到影響。不少日本民眾更被困在雪地裡,他們也紛紛回報積雪的狀況。
 

網友發出雪淹列車的畫面。(圖/翻攝自推特@ippei00011)

更多新聞:最凍冷氣團來襲!醫曝禦寒2禁忌 警告恐中風、失溫致死

有網友就發出一張從電車車廂往外拍攝的畫面,只見列車門打開後,門外的積雪竟有半個車廂高,積雪彷彿隨時會湧入車內一樣,誇張的畫面引起熱議,原PO甚至開玩笑「門打開時,沒有看到艾莎或安娜公主在滋賀。這是真正的《冰雪奇緣》」,還附上「Let it go」的Hash Tag。

網友發出麥當勞叔叔積雪觀察日記。(圖/翻攝自推特@Asuka_Shiromaru)

更多新聞:手搓暖暖包是錯的!放「這4部位」才有用 全身秒發熱

連對下雪習以為常的北海道網友,也因為這次暴雪實在太過猛烈,發出一張「雪淹麥當勞叔叔」的畫面,只見麥當勞叔叔只剩一顆頭露在雪外,其他部分都被雪掩蓋著,因為麥當勞應經常會剷雪,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讓麥當勞叔叔遭到淹沒,讓原PO直呼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積雪#下雪#暴風雪#麥當勞#麥當勞叔叔#冰雪奇緣#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9

0.2179